【活動】我能跑,因為有愛無礙


能跑步,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小時候很羨慕別的小朋友能飛快地奔跑,很好奇跑步是什麼感覺。

曾要求妹妹試著牽我跑一小段路,起步前還萬般叮嚀別跑得太忘我,因為她是田徑隊的一員,而我是一個小兒麻痺患者。

身為身障者,很幸運地小兒麻痺病毒只傷了我一隻腳,當我穿上支架,一般的行動對我來說並不特別困難。

但是說到跑步,就不是那麼自如了,因此鮮少有機會從事這樣的運動,所以小時那段跑步的過程,也已不復太多記憶,殘存在印象中讓人懷念的,惟有當時略過耳際、揚起髮稍的風吧。

最近剛好有朋友參加半馬路跑回來,跟我分享她的經驗,順帶提到去年參加的「雲端馬拉松」公益活動,說今年還要再參加。
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「雲馬」。

而今年,「雲馬」再次登場,而且更進階的變成「Run in Style」。

不限時間地點,只要跑步後上傳公里數,就能為慈善團體爭取公益基金。過程中不但讓跑者自訂跑步方式,邊運動還能邊做公益,聽起來很有意義。

剛好對於我這種無法跑步又想參與的人,用健走代替跑步,似乎是一個好的加入方式。

因為以距離來看我移動了,型式上,它算是一種慢動作的跑步。只要有數據,愛不是就能傳遞了嗎?

真的是一圓我的路跑夢,有愛果然就無礙!

趕快和我一起加入「Run in Style」。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小豬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