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聽】再見 - 小男孩樂團



我願與你挽手看星空,你走了也無妨,
星空依舊繁美,而我不會停在原地。
再見了,那一段美好,
會再見,許是某個時空、某個十字路口。
I believe!
再見

作詞:程懷昌
作曲:林雍恆、陶山

就要說再見
忽然想起初次見面的起點
不想說再見 yeah~
望著你會流下止不住的淚

要告訴自己
沒有改變 甚麼 感覺 都一樣 明天早晨
你還會準時出現
我想我可以
沒關係 不擔心 想遍 所有可能情節
那是否算準備

謝謝你
用愛灌溉 完美這旅行
心有靈犀 的奇遇
崩潰時 的衝動毀滅 依靠你的傾聽
拯救了我的心

希望是
再度相遇 倒數的開始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溫暖光暈 的延續
期待能 在十字路口 漆黑絕望的洞口
還能夠擁抱你 我相信

這不是結束
而是下個緣分展開的起點
絕不會後悔 yeah
珍惜並肩畫過繁星點點

要提醒自己
相遇次數 越多 離別 就越多 不能再相見
內心悸動 難赦免

說好了再見
在不同 的時空 地點 找得到你因為
那強烈的依戀

我相信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耶~

We believe.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小豬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